学几何的高梁

关队是真的香嘿嘿嘿///∨///
表情包可抱(能说下最好(谁他妈要你的龟图
色差杀我
🌱泥🐴衣服质感爷不涂了,建议裸奔.jpg

顺便宣一下文:《津港的26字母》,讲述的是第一人称视角(《白夜追凶》读者,喜关(剧中角色))空间跳跃到津港告知情报的故事。
优:
主视角无性别、头部长相描写,乙女乙男都可(?),也不是完美的角色比较贴近常人。连“我”字用的都很少,基本用“朕”,避免雷。正文全文关队用“他”,避免雷。正文+解析已更完。番外有咬杀。
缺:
是我写的。没破案具体描写,基本没破案内容。ooc。手写体。有脏话。傻逼。设定基本搬运,有点点超出正常。笔者知识和接触范围有限,具有局限性。错字。太多了想不起来。
如果你想看这篇降智文,告诉我我发。更新是有一个人看都会更。(谁tm看

欢迎找我聊天闲得一批
明日方舟扩列
求泰拉瑞亚松露虫农场教程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