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几何的高梁

【tr玩向玩】肉后勇者与肉前向导

前篇 

困难模式解锁的第一天,勇者从早上打肉山回黏着向导黏到了晚上

      下午的时候,向导终是忍不住问了勇者:"困难模式解锁后,世界会出现很多新东西,不去探险吗?'

      “我觉得我应该要陪在你旁边。"勇老倒是用正经的语气回答了他,但随后又吐出了句“难到你讨厌和我待在一起吗?”

      “没..没有。"向导红了耳朵“只是有点好奇罢了”

      “今天早上的事,很抱歉,让你担心了,没和你讲清楚就自顾自的去打肉山,并且是在视线死角退出游戏。之前看你有点困乏的样子也没多吵你只是和护士小姐交待了几句,不过你也真是生了病也不说自己在家窝着不要命啦!”

      "还有那个巫毒玩偶,tmd你叫我把你的巫毒玩偶丢进岩浆里!要不是老子脑袋里没糊屎真tm丟进去让我回来看nm原地爆炸吗?!"

    提到这个话题的勇者非常暴躁,伸出爪子去敲向导的脑壳"你说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嗯?这里呆腻了想重投个胎吗也真是的。"

    勇者掐他笑着的脸”什么世界的诅咒勇者的使命tm爷根本不在乎!老子打游戏就尼玛图个乐子你觉得我看nm原地爆炸很rm快乐是不是?真的其他都是屁只有你才是最重要的懂吗?!”

      上午在处理向导药的事情的勇者现在找着机会教育教育这个为世界前进用血铺路的家伙,“我现在都不敢不看着你,我怕我tm一个转头你呢玛拿着雷管和亚毒玩偶下去手撕肉山它妈了知道吗?!"

    勇者气鼓鼓地喝了口蜜水,不看向导。

    向导揉了揉勇者的脑袋,安抚了下这团炸毛的勇者说:"下次不会了。

    “下次不会是指下次不去自残还是说下次作作不会让我给逮着?"勇者盯着他的眼睛,深邃中透出的是温和。

    “前者,必竟你要是没了向导可不行”向导打趣

    “我特么没了你真不行。哪天你又作了我就去通宵拆数剧包把你地址调回这儿不是你活就是我死,变成鬼也要屌死你。”勇者倒是笑了“觉得闷可以出去走走,如果你身体还行的话。

    事实上勇者待到了第二天,并给向导准备了新鲜的陈年老姜饼当早餐,还是从日常药水箱里掏出来的。

勇者和向导道别后开始了新的冒险。

    击败血肉之墙后要做的事情很多,勇者近期应是很少会回来了。向导心想 ,嘴角确还是情不禁的上扬——他还是勇者的向导。

      十几分钟后,勇者又出现在了楼下,并边大叫他的名字边爬上了楼。

      “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勇者开始比划:“我先去近的小世界去砸祭坛啪扣了血,然后我又到1(1)去砸,被吊着打tm小爬虫一下50血抗我击退然后我就死了。

    我下地去找矿,没一个挖的动的,我寻思着可能祭坛没砸够我又去,砸来砸去就三种可网上说有六种,我死了又死活了又活整世界全砸完了,结果呢?那矿镐子啥都镐不动,锤子只会锤变形。我头都被打没了!"

    他家养的勇者是一个傻子,还是金鱼脑袋

      他把打肉山前的某个晚上告诉勇者的知识又讲了一遍,并且告诉勇者每个世界只会生成三种新矿

      “噢(二声四声延长)你可真棒!那我该怎么处理掉那些小爬虫呢?!"不知道勇者忘没忘记自己让向导多少年没摸过怪物了

    “武器换成永夜之刃吧,攻击更高击退更强,也可以照明。”他回答那个傻楞楞的勇者,对方正在看着他笑

    几天后,勇者又回来了,还带了很多的新装备

    “来向导快把这穿上外面太危险了“勇者把精金重盔套到向导头上,声音透着些许疲惫

    当勇者把盔甲全套完并把新弓塞进向导手里夸耀完“嗯-这看上去真帅”后,向导终于忍下心告诉勇者:"谢谢你。但...怎么说呢,这个装备是有分职业的,合适的套装会给你提供你惯用攻击方式的加成,你也应该根据职业来选择装备。至于职业,比如我惯用弓,是个射手..而我身上的是战士套”

    “射手怎么啦?射手就不要命了么?"勇者和他解释“外面啊,全部都是怪物,那伤害duǎduǎ的贼可怕,别成天想着打打杀杀,保护好自己,啊。以前我也是,觉得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现在是有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窗外只有一只跳动的史莱姆,勇者自己腿上套的还是山铜护胫。

    “嗯,你说的有道理。"向导选择妥协,必竟他不能复活。虽然他想不出来有什么现在能让他致死的东西,并且重盔真的很重

那些看上去比较凑数的图就没发了

更新的话依旧还是按评论数,lof这边怕刷屏可能没积攒到一定数量就不会发上来(有人催就有多少就直接发了)并且本人忘性特别的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