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几何的高梁

用脚画人物用屎画背景用头画水印(水印真他妈好看哈哈哈
两个半小时就糊出什么几把玩意🌱
先说一下下面有更新的文。现在我要开始说废话
啊我也忘记了我刚才放下来的图里面都是什么了,反正最后一张只是描述我在备份数据时的心情的表情包而已
哈哈哈难得一次糊屎难得打了水印呢呵

下面是文,前片可以去主页翻,我这边发不了链接也不会很难找啦肉前 肉后三矿 
建议直接屏蔽我会比较方便

    勇者又来了。

    渔夫厌恶地朝勇者跑走的方向瞪了一眼,勇者就没拿谁当人看过,上次还把海盗引进过他家。

    晚上的时候,勇者带了一些药水站在家旁边的空地上,手里还握着——机械蠕虫
    巨大的金属躯体从地下拱出,震得其他住民都难以平衡

      “这个混球崽子在城镇边打机械毁灭者?!勇者的脑子是被门夹了吧?!”

      军火商把他刚擦拭地反光的枪重重按在桌子上,手止不住地颤抖

      “噢我的天哪!我们的生命今天可能要全部葬送在这里了!"

      军火商楼上的染料商跺着粗制滥造的地板。

    “别乱说话!”

      护士缩在椅子上,她不知道勇者会不会举着魔镜回来找她。

      “向导!向导呢?!你就没告诉过勇者这样我们都有可能死吗?!”

      魔法师大声地怒斥着,冷汗还是顺着脸颊下落

      “我有什么办法!我才刚来有多少天!勇者从来都没和我讲过话!我连那张脸长什么样都记不起来!"
    住在最破烂楼顶的向导同样嚷嚷着被那堆废铁顶死总比在诅咒下炸成碎块好多了

    “我们就不能想想办法逃出去吗?逃出这个可怕的地方 "

    从地牢刚出来没几天的机械师带上了哭腔,她甚至没能有时间完成一件发明

      “没有办法..我们只是数据而已......”

      城镇中只剩下了剑与金属碰撞的声音。

    只是数据而已。

      反正原先的“数据’死掉之后马上会有新的来接替,那么误杀几个也没有什么问题

      虫子的身体在城镇中穿来穿去,勇者也时不时地回一下城

      血肉破碎的声音回荡在所有人的耳边,除了勇者

    快天亮时,机械毁灭者死在了空地上,无数"数据”死在了城镇里

      勇者捡了掉落物头也不回地走了,等待着下一个天黑

      每天都是如此,即便勇者已经做出了一套新装备

    “快跑..头也不要回赶紧跑..不要住到那些新房子里去,趁着还没天黑....快跑啊!离开这里!!”

      “向导向导!快来把这神圣套穿上"勇者笑着给他整了整厚重的头盔,并把神圣连弩塞给他“试一下用得惯不惯吧。”

有一天勇者准备去打世界之花。他首先是被B站上面的傻 逼骗了。什么地表撸花易如反掌。反正就是打不过。勇者决定用情人节的爱心箭走昏厥流。勇者的准头在移动的情况下烂的一批。再结合勇者之前刚到肉后的时候,下雨天被乌云吊打,勇者决定向向导学习射箭技术。虽然勇者射箭不是真的拿弓手动操作。但还是让向导亲自给他示范射箭。向导射箭看上去很帅。完了。

目前有打算写的东西。
勇者的冒险时间先要推到猪鲨,也就是现在时。
1(1)的复制产物向导。
住民角度的勇者在家附近刷铁长直。
祖安勇者。(画
由矿用雷管和盗版V装引发的萌新过度机警案
脑洞:
纯3d游戏的勇者。
感觉心做レ这首歌可以做手书(但性价比低

然后就是欢迎点梗,点文,点图啥都行啊,水楼也行啊,找我聊天也行啊,随便的沙吊评论也可以呀。

著名的家猫定论,也就是偏袒着双标定论。
 你家养了一只猫,有一天你家猫在揍一只比他小很多的野猫,因为是猫打(单)架(殴),所以说你决定不参与,站在旁边。但是当被打的小猫出现了第一次还击时,你判定为小猫在欺负你家的猫,然后你就一个二连踢把小猫给踢了飞天。
 勇者:主人。向导:家猫。莫名其妙的无辜萌新:野猫
 与同样很著名的护崽理论“他还只是个孩子”(弱欺中,强护弱)的区别在中欺弱,强护中,强揍弱
 为赋新词强说愁警告,万能推锅法警告。
 《由矿用雷管和盗版ⅴ装引发的萌新过度机警案》

评论(2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